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私伸援手 挥毫写爱心"埃斯顿希望小学之行!
新闻中心
"无私伸援手 挥毫写爱心"埃斯顿希望小学之行!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2012年6月17日,在南京埃斯顿公司党支部书记褚文军带领下,公司党员、各部门职工代表一行赴盐城滨海县参观考察了公司资助的埃斯顿希望小学。埃斯顿希望小学是滨海县的一所村办小学,自2006年起连续多年受到埃斯顿公司的资助,到目前总资助额达数十万元。小学拆除了原有的危房教室,新建了教学楼、操场,添置了计算机等现代教学设施,完善图书馆学习书籍,学校的硬件条件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原校舍面貌

新粉刷的校舍

公司捐助新建的教学大楼
        当天在学校姚校长的陪同下,代表们仔细参观了学校的各种设施,积极了解学校还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需要帮助的地方。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姚校长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得益于埃斯顿公司的资助,埃斯顿小学在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上有了显著的提升,保持了较好的学生生源和教师资源,学生平均成绩在全镇七所农村小学中排名第一,在滨海县也位列前茅,颇受当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但是,由于学生生源增长速度过快,目前学校存在着教室配套严重不足,教师资源紧缺,校舍不足等问题。

       对此,公司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对埃斯顿希望小学进行持续的投入和支持,帮助改善学校的硬件条件,为学生和老师提供良好的环境,同时还将设立专项资金,吸引优秀的教师资源,奖励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褚书记也表示,我们的希望小学目前应该基本脱贫,那么我们接下来希望看到的是,学校能够朝着品牌化方向发展,成为周边家长们首选的教育学校。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