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来我司进行调研!
新闻中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来我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2012年6月25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毛予锋带领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行业部副主任邵钦作、市场部副主任李雷,行业部项目主管任小丽,展览部项目主管王墨洋一行五人来我司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内容包括市场环境变化对企业当前经营运行的影响,企业采取的主要应对措施,对全年经营情况的基本预测;对企业未来发展环境的基本估计,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着力方向;近5年来企业在产品和市场结构调整方面取得的主要突破和代表性成果,当前工作重点和未来主要方向。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邦海代表公司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近年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系统地介绍了公司的四条产品线。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际走访察看了公司三个厂区。埃斯顿机器人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王杰高为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工业机器人的开发和应用情况。调研组成员经过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对埃斯顿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埃斯顿公司继续发挥优势资源,通过发展最优最强产品,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