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莅临埃斯顿自动化调研
新闻中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莅临埃斯顿自动化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7月13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赵泽宽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埃斯顿自动化,就平台经济、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等创新领域情况进行调研考察。
 
      赵泽宽一行参观了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车间,仔细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科研攻关以及市场前景等情况。调研组对埃斯顿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埃斯顿自动化发展态势好、定位清晰,在强化自主创新,攻关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精做强产业,加快产业的提档升级,加速成为国际国内自动化核心部件、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领军企业。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