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成立 埃斯顿自动化荣任理事单位
新闻中心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成立 埃斯顿自动化荣任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2018年7月20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瑞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埃斯顿自动化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受邀参会,荣任分会理事单位,埃斯顿自动化集团副总经理王珏当选为副理事长。

      由中机联牵头组建的智能制造分会,主要基于智能制造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具有多学科交叉、多领域融合、多产业跨界的跨行业、跨专业、跨领域的特点。中机联可以发挥综合与联合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种有效资源,运用业已形成的行业体系和业务平台,上下融通、统筹协调、合力推进,会更有利于推动和支撑智能制造发展。
      此次分会发起单位84家,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北京机床研究所、沈阳重工等企业、研究院所、高校及行业协会,涉及自动化、仪器仪表、工程机械、电工电器、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产业,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