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斯顿自动化受邀参加2018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 愿为工业机器人产业生态链的合作伙伴提供强力支持
新闻中心
埃斯顿自动化受邀参加2018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 愿为工业机器人产业生态链的合作伙伴提供强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2018年8月2日,以“需求至上•渠道为王”为主题的2018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暨十佳集成商颁奖典礼在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举行。埃斯顿自动化股份公司执行总裁诸春华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建设工业机器人产业生态链势在必行——本体与集成商如何实现合作共赢?》的主题演讲,表明了埃斯顿自动化愿意从品质、服务、资金上给予系统集成商大力支持的承诺,呼吁共同建立工业机器人产业生态链。
 
      诸总认为,在为用户提供完整可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共同目标下,本体厂商应该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机器人产业生态,优势互补,共荣发展,形成一个良性的生态体系,聚焦细分领域,实现“弯道超车”。如埃斯顿折弯机器人、光伏及PCB专用机器人已经成为行业首选,综合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可以携起手来,一起发挥各自在某个行业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拓展发展的格局,共同发展我们的优势行业。”诸总表示。
 
      此外,埃斯顿自动化也将在品质、服务、资金上为机器人产业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们面向所有合作伙伴提出20天以内交货期的保证,为集成商提供如核心零部件3年质保期,成本价提供易损件,24小时全国售后响应速度等项目更多的售后保障。” 诸总表示,埃斯顿自动化也主张在资本层面与集成商的深度合作,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发展。
 

    主题为“打造产业生态圈共推国产化进程”的第一届G20-智能制造峰会第一次CEO会议同期召开。作为G20峰会成员,埃斯顿自动化受邀参加,并围绕“上半年行业未达预期,企业如何应对价格战?”、“行业爆发前夕,产业链如何合纵连横?”等议题,同其它20余家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一起深入剖析当前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通过资本、资源、技术、供应链、客户及商业模式等多维度融合,打造产业生态圈,共推国产化进程。 

 

      针对工业机器人产业生态的投入与支持,埃斯顿自动化也将在近期召开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加盟大会,以合作共赢的方式,扶持国内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大会主要探讨内容如下:
1、20天供货承诺,抢占机器人产业的黄金窗口期。
2、跨界融合产业金融。
3、细分类市场定制化机器人开发。
4、完善的服务,针对系统集成商最关心的服务及时性与完备性。

      欢迎有合作意向、有实力、有竞争力的自动化集成商报名参加!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