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斯顿自动化欧洲公司精彩亮相罗马尼亚国际电气自动化展(IEAS 2018)
新闻中心
埃斯顿自动化欧洲公司精彩亮相罗马尼亚国际电气自动化展(IEAS 2018)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2018年9月18日—22日,埃斯顿自动化旗下欧洲子公司Estun Industrial Technology Europe(以下简称EITE)首次参加了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的国际电气自动化展,多角度呈现了埃斯顿自动化在自动化领域的尖端技术和解决方案。特别是现场基于激光打印系统的演示,突出了三轴数控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化、精度高、可靠性和实用化的的特点,得到了新老客户、同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作为国际领先的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供应商,埃斯顿自动化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一体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强大的运动控制系统能够与不同行业应用紧密结合,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EITE欧洲公司将积极承担起开拓集团公司欧洲业务的重任,更好地服务于欧洲本土客户,为持续提升集团公司产品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做出新贡献。
      SPS IPC Drives Nuremberg(11月27日至29日),埃斯顿展台3-318,期待您的莅临。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