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埃斯顿自动化畅谈全力构建机器人产业生态链
新闻中心
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埃斯顿自动化畅谈全力构建机器人产业生态链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9月1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埃斯顿自动化股份公司执行总裁诸春华先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构建机器人产业生态链 》的主题演讲,表明埃斯顿自动化愿意给予系统集成商大力支持,与集成商优势互补,共荣发展。 

      诸总在演讲中表示,当前埃斯顿自动化在构建机器人产业生态链方面已经开展积极的探索,能够解决行业痛点——埃斯顿自动化将在品质、服务、资金上为机器人产业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从成本、服务、效率和性能4个方面进行升级,面向所有合作伙伴提出20天以内交货期的保证,为集成商提供如核心零部件3年质保期,成本价提供易损件,24小时全国售后响应速度的售后保障,有冲突优先保护合作伙伴利益的合作原则,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发展。
      诸总表示,埃斯顿自动化将深耕用户需求,打造自动化民族品牌,建设完整机器人生态链,他号召行业中人,应“无惧挑战,共赴盛宴”。
 
      埃斯顿自动化将于9月28日在中国•南京召开主题为“乘风起势•共绘未来” 埃斯顿机器人合作伙伴加盟大会。埃斯顿自动化将以合作共赢的方式,为合作伙伴提供成熟的技术、针对性的行业拓展案例,以及专项性企业资金扶持,覆盖机器人全生命周期,免除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发展顾虑,携手埃斯顿自动化共创机器人行业标杆品牌。同时,埃斯顿自动化还将发布多款行业应用级新型机器人产品。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名额有限,欢迎有合作意向、有实力、有竞争力的自动化集成商报名参加!

      详情请联系当地销售或咨询市场部。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