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斯顿自动化欧洲公司运动控制产品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新闻中心
埃斯顿自动化欧洲公司运动控制产品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9月20日,埃斯顿自动化旗下欧洲子公司Estun Industrial Technology Europe(以下简称EITE)在意大利举办了首届运动控制产品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荷兰等欧洲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主题聚焦埃斯顿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在自动化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

       埃斯顿自动化子公司TRIO Motion(高端运动控制器品牌,全球排名前十运动控制系统供应商)和EITE的合作伙伴Promax公司分别在会议中发表了演讲。他们表示,TRIO Motion、Promax与埃斯顿自动化自主研发生产的交流伺服系统能够完美结合,可以满足欧洲当地市场的各行业应用,帮助企业打造生产现场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EITE还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新产品的相关情况,该产品将在纽伦堡的SPS IPC Drives Nuremberg(2018年11月27日至29日)上正式发布。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