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埃斯顿机器人“明星军团”助阵 豪华阵容备受瞩目
新闻中心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埃斯顿机器人“明星军团”助阵 豪华阵容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10月11日-13日,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埃斯顿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明星军团”首次集中震撼亮相,强势吸睛。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等重要领导出席大会并亲临埃斯顿自动化展台视察。

      埃斯顿自动化一直致力于打造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产品覆盖了各个领域的全系列产品线,并依靠自主核心技术以及完善的研发创新体系为金属成形、光伏、锂电新能源、食品包装等多个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本次由多款埃斯顿工业机器人组成的“明星军团”能够为制造业提供更多应用选择,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层面的需求。

      埃斯顿智能控制单元解决方案在大会也同期展出,其基于ESTUN的Trio控制器平台,将ESTUN机器人、交流伺服系统、视觉系统等集合在一起,实现一个控制器协同控制多台机器人、伺服轴、视觉系统、逻辑控制,为客户提供全面一体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参观者提供了基于真实场景下的应用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机器人行业标杆企业,埃斯顿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当前正是机器人发展最好的时代,机器人应用领域将越来越广泛,埃斯顿将通过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和定制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智能化升级,将生产效率和创新能力推向新的高度,协助用户打造高效互联的未来智能工厂,引领机器人产业的应用发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