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提升产业精专力量 埃斯顿机器人技术应用中级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提升产业精专力量 埃斯顿机器人技术应用中级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为提升机器人应用工程师的专业素养及技能水平,发挥埃斯顿机器人在行业内的重要作用,10月22-26日,埃斯顿机器人中级技术应用工程师培训班开课,以集中培训、分组研讨、现场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了解、熟悉和掌控工业机器人行业应用、固件工程配置、故障排查及维护保养,通过考核的学员,能够达到中级应用工程师水平。
 
      近年来,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持续表现强劲,市场容量不断扩大,传统制造业加快了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步伐。据GGII预测,截止2022年,中国机器人保有量将突破200万台,人才缺口较大,仅长三角地区工业机器人技术服务从业人员,短期缺口就达到5万。市场不仅需要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机器人自动化维护等方面的人才,还需要大量从事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工作的专业人才。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发展,预计未来3-5年,工业机器人增速将维持25%以上,高技能人才缺口将逐年加大。
      在此背景下,埃斯顿机器人在已开设工业机器人零基础培训班的基础上,适时推出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工程师培养项目,依托在机器人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运用科学的人才培养机制,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良好对接,进而为企业打造并留住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本次工业机器人中级培训课程采用小班化教学,培训考核大纲的制定和教材的编写吸收和借鉴了国家职业标准制定及教材编写方面的经验,围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题,结合产业和行业的特点,由7名埃斯顿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完成,为培训考核工作奠定良好的技术基础,使培训更加规范、科学,确保培训质量和水平。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