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斯顿自动化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新闻中心
埃斯顿自动化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2018年10月24日,埃斯顿自动化正式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成为符合GB/T23001-2017标准的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

 

      “两化融合” 是信息化和工业化高层次的深度结合,是国家信息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抓手。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中,埃斯顿机器人智能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两化融合的标准做好体系导入工作,充分体现精益化生产的要求,全部产线具有高度自动化和信息化特点,实现与公司现有ERP、WMS、MES、PLM等信息化系统完美集成,有效控制和分析生产过程,确保机器人产品在部装、总装、搬运、检测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的实时监控和质量保证,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目标,获得评定工作委员会专家们的高度肯定。 

TIPS:关于两化融合

    两化融合是由国家工信部主导推进,意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贯标的目的在于引导企业建立科学的两化融合管理机制,确保企业达到预期的两化融合成效,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