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斯顿自动化欧洲子公司精彩亮相德国纽伦堡国际电气自动化展
新闻中心
埃斯顿自动化欧洲子公司精彩亮相德国纽伦堡国际电气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2018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全球顶级的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IPC Drives2018/Nuremberg)于德国纽伦堡举行。

      埃斯顿自动化欧洲子公司Estun Industrial Technology Europe(以下简称EITE)展示了多套基于Trio+Estun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满足锂电池、3C电子、包装印刷等多个行业应用。智能控制单元完整解决方案展示、桌面六轴工业机器人应用展示等,赢得了新老客户、同行的高度评价。

      运动控制系统方面,展会同期展出了ED3M系列多轴集成伺服系统,ED3S系列高性能交流伺服系统,EM3A系列高性能交流伺服电机多款新品,并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于欧洲市场上市。

      工业机器人方面,应用于分拣方面的机器人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关注焦点。埃斯顿将于2019年在欧洲市场推出新款SCARA机器人,满足欧洲市场需求。

      

      EITE也将更好地服务于欧洲本土客户,持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为持续提升集团公司产品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做出新贡献。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