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斯顿自动化受邀出席2018高工机器人年会 并荣获高工金球奖项
新闻中心
埃斯顿自动化受邀出席2018高工机器人年会 并荣获高工金球奖项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12月17日,业内瞩目的“机器人进入中国时间”2018高工机器人年会于深圳宝安盛大开幕。
      埃斯顿自动化执行总裁诸春华受邀出席年会并发表了《从自动化到智能制造,中国机器人上升之道》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埃斯顿之所以能够保持快速增长得益于多年以来的高研发投入作为基石,以“ALL MADE BY ESTUN”的全产业链构建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埃斯顿一直在践行战略联盟的理念,协同产业链上下游抱团前进,优势互补,共同成长。

       同期,诸总还与苏州大学孙立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赵杰教授等特邀嘉宾进行了精彩圆桌对话。诸总在对话中表示,作为民营企业,首先要拥有持续创新的能力,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尖端人才,将产品做精做专;其次是技术引进,通过资本市场的合作、收购兼并等方式“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实现了对技术的真正拥有和掌握。除此之外,埃斯顿还积极地在海外设立研发中心,缩小与国际巨头公司的差距,保持埃斯顿在行业里的领先地位。 

 

      会议期间,G20智能制造峰会成员再度聚首,召开了以“鉴往知来 冬藏春生”为主题的第二次CEO会议,并于18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针对“机器人行业是否存在产能过剩风险?”、“国产核心零部件品牌跟外资品牌的差距在哪里?”、“未来国产机器人与外资机器人差异化竞争的焦点集中在哪些地方?”等当前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与问题, G20智能制造峰会成员企业与在场的媒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外,经过组委会的严格调查评选,网络/微信投票、评审团投票等重重关卡后,埃斯顿自动化荣获2018年度高工机器人金球奖——机器人本体好产品,2018年度优秀智能制造工程及年度优秀上市公司的殊荣。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