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 智能制造系统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鑫
  • 电话:86 025 52785866
  • 邮件:info@estun.com
  • 传真:86 025 52785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赞!埃斯顿荣获“CMCD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新闻中心
赞!埃斯顿荣获“CMCD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2019年1月11日,“扎根制造,行稳致远——2019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广东顺德隆重召开。凭借2018年优异的市场表现,埃斯顿荣获了“CMCD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展现了埃斯顿在运动控制领域深厚的产品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2018年,埃斯顿在运动控制领域表现出色,研发上坚持持续创新,陆续推出ED3M系列多轴集成伺服系统、ED3S系列高性能交流伺服系统等多款新品;此外针对工业机器人应用,推出新一代机器人专用高速、高响应的EM3A系列伺服电机,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值得一提的是,做为全球十大运动控制品牌,埃斯顿旗下子公司TRIO在2018年度也推出了经济型EtherCAT控制器FLEX-6-Nano及PC-MCAT-S。FLEX-6-Nano是一款紧凑、经济型EtherCAT控制器,支持多达64轴运动。FLEX-6-Nano可直连至Trio Flexslice系统,无需EtherCAT耦合器。Trio Flexslice输入/输出等多种功能模块为运动控制和通用自动化提供了功能强大、高速且灵活的解决方案。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52785866